Neopolitan~大绅士!

文不对题 不知所云 剧情混乱 风格诡异 用词单调 语言枯燥 均属正常现象
安静地开自己的脑洞 码字要看心情 我就是这样的Neopolitan

『Shocker's Pub』 01. 园咲家

Shocker's Pub

这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酒吧,在地底帝国巴丹里有着极高的知名度,曾被列为每个怪人的必去之所。

此时,不久前开始在这里工作的酒保影月,正在仔细擦拭着吧台的桌面。其实拥有被几十位骑士一起踢死的傲人战绩的他,完全可以直接就任经理之类的职位,说不定以后还可以经营一家分店什么的。但自从他面试时看见这家分店店主的第一眼,就有一种很糟糕的预感,而最后的结果也证明了他的预感无比准确。

顺便一提,面试他的正是这家分店的经理,秋月信彦。

于是,因为当了十几年管家的原因,曾短暂的当过大修卡大首领的他只能当一个酒保,并且每次都要在经理不善的目光下工作。

这次也不例外。

秋月信彦站在吧台外,冷冷的注视着影月,丝毫没有察觉一个人影已经悄悄地接近了他的背后。

“不要对后辈太苛刻了啊,信彦。”一个略显苍老的声音响起。

影月抬起头,看向那个发话的老人。“ 园咲琉兵卫。”他低声念道。这位即使是在巴丹这样的地方也能成为传奇人物的老人,出现在分店中,确实是挺少见的景象。来到巴丹仅一年多,就重建了museum,并入股shocker's pub。要知道自从GOD和戈尔戈姆入股以来,已经有近十年无人入股了。这样的人物会来到分店,实在有些不可思议。

“不用紧张,信彦。”琉兵卫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只是来看看我的女儿。”

园咲家的公主,若菜,今天起会作为主唱开始这里的工作。作为一个父亲,来看看女儿也是正常的吧。影月这样想着。

身着白色长裙的若菜,正站在舞台上摆弄着麦克风,看见琉兵卫到来之后高兴的打了个招呼。

“时间要到了,若菜。”琉兵卫提醒到。Shocker's pub的员工守则之一,是工作时必须保持怪人的形态。

『Clay Doll』

随着Memory的声响,若菜化身为了dopant。影月也赶紧召出腰带,银色的铠甲随之浮现在酒保服外。

之后的营业非常顺利。琉兵卫和不知何时出现的文音一直坐在一边的卡座上欣赏着女儿的歌声。但影月注意到, 园咲家的另一个女儿出现时却不怎么开心。

园咲冴子的心情确实不怎么愉快。事实上来到巴丹之后, 冴子一直很无聊。加头顺直接被巴丹的财团X调走,井坂医生不知道跑到哪里研究去了,除了协助父亲重建museum之外,巴丹里有趣的地方似乎只剩下了pub。偶尔来恭喜下自家妹妹的新工作,看到的却是须藤雾彦正和mezool相谈甚欢。郁闷的冴子想喝点什么来解解闷,却注意到了吧台上另一个独饮的男子。虽然发型有些突兀,但那一身王者的气质对她很有吸引力。兴奋的冴子端着酒杯上前,得到的只是他的白眼。

“女人没一个好东西。”86年的King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于是影月接下来的工作变成了给冴子倒酒,看她哭,倒酒,哭,倒酒,哭,倒酒,哭,直到天亮,琉兵卫把失态的冴子带走。


来到巴丹的冴子,依然持续着没有老公的生活。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