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politan~大绅士!

文不对题 不知所云 剧情混乱 风格诡异 用词单调 语言枯燥 均属正常现象
安静地开自己的脑洞 码字要看心情 我就是这样的Neopolitan

『Shocker's Pub』 02.伙伴是人类

似乎是因为若菜公主的关系,新分店的人气比预期的更好,信彦这几天看上去挺开心的,但对影月的苛刻却丝毫没有减少。

Medic靠在大厅角落的牌桌上,饶有兴趣地看着一个影月找另一个影月的碴。身边的座位上,Heart正对着一杯饮料发呆。

“抱歉,我来晚了。”匆匆到来的Chase拉开Heaet边上的座位,“今天只有我们几个吗?”

“这个角落人确实有些少。”洗着牌的Brian回答到。

“也是呢。”Heart微微一笑。“这个角落离舞台比较远,最近来这里的几乎都是来听那个娃娃唱歌的,而且整个大厅只有这一块的灯光是暗红色的,估计没几个人喜欢吧。”

“Heart大人就挺喜欢的。”Medic吐槽了一句。

“如果缺人的话,我倒是有个推荐的。”顺着路过服务员的指示,四个Roimude注意到了那个坐在吊灯上啃着冰棍的人。

“Hmmmm?找本大爷打牌?”Ankh似乎因为被打扰而有些不快,但还是答应了下来。

———————————————

打发走了信彦之后,开始偷懒的影月正听着服务员吐槽。据说牌桌那边有几个奇人从梭哈玩到德扑最后抽起了乌龟,影月投去了好奇的目光。

牌桌上,之前输的一塌糊涂的Ankh在抽乌龟上的运气意外的不错,赢了一堆冰棍的他心情大好,也渐渐的开始和Heart他们聊了起来。

“假面骑士?哼哼,本大爷还活着的时候可是有个假面骑士当小弟的!”一边说着,一边看着Brain把鬼牌抽走,Ankh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小弟吗?假面骑士对我来说,是个重要的朋友啊。”Heart观察着Brain的神色,完美的避开了鬼牌,抽走了另一张,边上的Medic细心的为Brain递上了手帕。

“刚……”Chase小声的念着刚的名字,抽走Heart的牌后把牌转向了Ankh。

Ankh叼着冰棍,含糊不清的说到:“听说你也是个假面骑士?”

Chase点了点头,换来的却是Ankh毫不留情的吐槽:“最近的骑士都是笨蛋吗……映司这种就不说了,这里还有一个一直念叨着人类的规矩的……你又不是人类!”

Heart打断了Ankh的言论:“总之,我认识的假面骑士可不是笨蛋,是个伟大的人,也是个很好的朋友。”

进之介的身姿浮现在四个Roimude的脑海中,短暂的沉默之后,咬着手帕的Brain开口了:“换个别的话题吧……”

“看似帮助你们的研究人员绝对不能相信!”Ankh抢着说到。“赞同。”Roimude们整齐的举起了手。

“人类外表的黑历史绝对是拖累!”第二次发言再次获得了Roimude的好评。

“假面骑士就是用来赚硬币买冰棍的!”“赞……哪里不太对?”

———————————————

地面上,一辆挎斗车停在了海岸边。“真是不错的风景啊,博士。”刚兴冲冲的举起相机,开始捕捉起海边的景色。

“你东西掉了。”刚回过头,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看似旅行家的男子,手中的竹竿上挂着一条……内裤?

停止了揣测对方是什么样是人物,刚道谢后小心的接过有些破旧的驾照,拭去了表明的灰尘并收进了贴身的口袋中。

“是很重要的东西吧?请务必好好保存啊。”映司一边说着,一边握紧了口袋里碎成两半的硬币。

——————————————

约好之后继续打牌后,叼着冰棍的Ankh先离开了。原本一直站立在一旁的Medic坐在Ankh的位子上加入了游戏。几轮过后,Brain突然注意到:“这里的灯原来不是暗红色的吗?”

Roimude们抬起头,发现之前笼罩在吊灯上的红布,不知什么时候突然消失了。

评论(1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