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politan~大绅士!

文不对题 不知所云 剧情混乱 风格诡异 用词单调 语言枯燥 均属正常现象
安静地开自己的脑洞 码字要看心情 我就是这样的Neopolitan

『Shocker's Pub』 03.天国

刚来到巴丹的时候,Rook其实还认为这里就是他所寻找的天国。直到慢慢发现这个世界不像绘本中描述的那么美好时,他才意识到这里并不是他想去往的地方。

于是又开始感到无聊的Rook再次开始了他的计时游戏。

一个星期后,Rook得出了结论:除了全身黑色紧身衣还带头套的,这里的人一个都不能惹。

无聊的Rook就这样无聊着过了一年又一年,直到有一天他完成了四年来的第二个游戏,糖果。

从此以后,两个肌肉壮汉打闹着抢糖果成为了巴丹街头一幕奇特的景色。

——————————————

由于Mezool最近一直和雾彦一起出去,孤身一人的Gamel又过起了提心吊胆的日子。不出所料,在他不注意的时候,手中的糖罐又被夺走了。

“还给我!!”Gamel一边嚎叫着一边往自己的额头里丢进大把的硬币。看着身后追来的大量yummy,Rook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按下了手表上的计时按钮。

“今天的目标,两个小时!”

————————————————

Shocker's Pub中,优雅的氛围被一声凄凉的嚎叫打破。“Mezool!”哭哭啼啼的Gamel跑了进来,四处张望着。但是Mezool并不在pub里。

“这孩子,绝望的都快诞生出phantom了。”吧台上的美杜莎看着gamel窝在角落里,轻声说道。

“所以你还是快去把Mezool找来吧。”擦着酒杯的影月接过话茬,却被美杜莎干脆的拒绝了。

哐的一声,被抢走的罐子掉在gamel的眼前。Rook坐到gamel身边,从口袋中掏出一把硬币塞进gamel手中。

“还给你。”Rook别过头小声说道。

Gamel拭去了眼中的泪水,不解的看着Rook。

“做坏事的话,就没法去天国了啊。”Rook挠了挠头。

“天国?”

Rook认真的答道:“那是一个人人都能快乐生活的地方,只有做好事的人才能去。”

虽然不是很明白,但Gamel还是点了点头,捡起了糖罐,挑出一颗递给Rook。

“为什么……”“因为我要做好事去天国呀。”Gamel把糖凑到Rook嘴边。“请你吃。”

Rook第一次发现,原来还有比冰激凌更好吃的东西。看着Rook陶醉的神情,Gamel也露出了满意的神色。

“去天国的话,是不是就可以尝到味道了呢。”Gamel这样想着,拍了拍Rook的肩,认真的说:“以后就一起去天国吧。”

———————————————

得知Gamel又被欺负的时候,Mezool其实不怎么着急,但雾彦却很紧张的催促Mezool赶快去看看。两人快步赶回Pub,却看到Gamel和Rook正坐在墙角拉勾。

“约好了啊,以后要一起去天国!”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