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politan~大绅士!

文不对题 不知所云 剧情混乱 风格诡异 用词单调 语言枯燥 均属正常现象
安静地开自己的脑洞 码字要看心情 我就是这样的Neopolitan

『Shocker's Pub』 05.team Baron

大厅一侧的卡座上,驱纹戒斗正捧着平板,不断地刷新着。

作为一位强者,本来在巴丹这样的地方可谓是如鱼得水。但自从他在街头看到一个熟悉的蓝色图案之后,所有的好心情都被毁了。

铠武队的标志——仔细寻找的话似乎在大街小巷里都能发现。作为一个新兴的舞团,铠武刚成立不久就在巴丹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其领导者角居裕也,成功的招募到了一些不错的舞者,并把街舞的风潮带到了巴丹。但是Inves game的推行却遭到了一些阻碍,这里的人大多数都比较喜欢直接动手。

自此之后,如同之前的泽芽市一样,大大小小的舞团冒了出来。戒斗敏锐的嗅到了一丝战斗的味道。不久后,正如他预料的,排行榜的出现点燃了各个团队之间的战争。

谋划着重建Baron的戒斗在pub里遇见了重建Raid Wild无果的初濑亮二以及得力助手助手耀子后,复活的Baron队以惊人的速度提升着排名,却止步于第二名。这种令人不爽的局面已经维持了好几周了。

凌晨0点,新一天的排名刷新——Baron依然是第二。看着榜首的蓝色队名,戒斗握紧了拳头。

“还是一样吗?队长?”身边的kazari把玩着手中的硬币。他是为数不多的舞技和实力被戒斗认可而被招募进Baron的成员,在一次次的对决中也贡献了许多力量。只是他曾不止一次试图将硬币投入戒斗的身体,却无一例外的全都失败了。

“明明诞生了yummy之后肯定能很快地解决那支队伍啊。”kazari经常这么抱怨。顺便一提,曾经是Raid Wild成员的uva也非常赞同这一观点,并且两人也一直为了获得投币的机会而争执。

影山瞬,Baron的另一个成员,突然站了起来。顺着他的指示,戒斗看到了走向舞池的裕也和他身后的铠武队成员们。在宅舞上拥有极高天分的072、自称“行天之道的男人”后来却被发现是冒牌货的拟态天道、想通过跳舞寻找自信的queen玲木深央一一步入舞池。

“走。”随着戒斗的指令,Baron的成员们起身走向铠武队。

戒斗等人的强势入场很快赢得了大量的喝彩,甚至吸引来某只小鸟之后场上的灯光也转变成了和Baron队服相近的暗红色。这种不利的局势下,铠武只能默默地退场。随着乱舞escalation的音乐响起,戒斗带着胜者的姿态走向舞池中央。

“Clock up!”

“Clock up!”

变身为Dark Kabuto的天道冲向戒斗,试图以这种“传统”的方式来解决舞台的归属,却被影山出手拦下。见此情形,戒斗也不甘示弱,化身为overlord剑指裕也。kazari、uva和初濑也现出greeed或是inves的姿态,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凭着自傲的速度,kazari介入了worm之间的斗争,三道高速移动的身影在舞池里不断游走。uva向072挥出拳头,但queen用珍珠挡在了072身前。此时裕也开口了,声音中带着一丝不甘:“够了。是你们赢了。”

“诶?我还能再玩一会呢~”拟态天道那调皮的语调响起,但还是适时停止了战斗。铠武退走之后,Baron队享受着众人的欢呼,返回了卡座。

“初次见面,我是黑井响一郎。”正在庆祝着的众人被打断了,来人举杯致意之后向戒斗伸出了手,“有兴趣来我这边工作吗?”

———————————————

几周后

随着黑井响一郎的新曲Who's That Guy发行,作为伴舞的Baron队也顺势登上了榜首。但戒斗却始终高兴不起来。

“为什么我们一定要穿那么丑的战斗员服装啊!!!!”

———————————————

3.19小林豊生日快乐!

btw.我!想!去!only!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