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politan~大绅士!

文不对题 不知所云 剧情混乱 风格诡异 用词单调 语言枯燥 均属正常现象
安静地开自己的脑洞 码字要看心情 我就是这样的Neopolitan

【脑洞】〖演员梗〗


图灵坐在办公桌前,努力的掩饰着不愉快的神色。战争已经结束,但他却无法忘记孟席斯对他的生活带来了多大的影响,然而前不久,他却被告知孟席斯希望和他见一面。经过一番思虑,图灵还是决定踏上这段不情愿的旅途。

“西装不错,图灵先生。”孟席斯的脸上依旧挂着和蔼的笑容,可在图灵眼中却有着一丝虚伪。“你说过我们不会再见面的,孟席斯先生。军情六处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

孟席斯倒了一杯酒,推到图灵身前,又给自己倒了一杯,才慢慢说道:“放松,图灵,今天我找你不是为了军情六处,而是为了一些私事。首先,请允许我为战时的行为道歉,毕竟那是较为特殊的情况,我也是迫不得已。现在,图灵先生,想猜猜我在军情六处就职之前是做什么的吗?”

“军人?军校毕业生?”图灵的答案被孟席斯一一否决。“我是一名裁缝,西装裁缝。”

“裁缝?什么样的西装店会培养出能在军情六处就职的人才?”

“店名是Kingsman,图灵先生。你现在可以称呼我为梅林。下面我们来聊聊这家西装店的事。”

————————————————

〖2015年〗

即使已经习惯了福尔摩斯的种种怪异行为,但华生正又一次为他的行为所惊讶。

自从一个月前夏洛克表示发现了一家可疑的西装店后,贝克街221B的二楼就堆满了大量连麦考夫都毫无头绪的文件。现在经过一周的踩点之后,夏洛克再次带领着华生上演了一出非法入侵。

“别傻了,夏洛克,这只是一家普通的西装店……”但夏洛克随手开启的机关令华生无话可说。整面墙壁移开,露出了后面的暗道。宽阔的走廊两边挂着一幅幅人物画像,地上铺着的也是高档的木材。

夏洛克突然在一幅画前停了下来,露出一幅见了鬼的表情:“这里怎么会有我的画像?我才不会留这么蠢的发型!”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