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politan~大绅士!

文不对题 不知所云 剧情混乱 风格诡异 用词单调 语言枯燥 均属正常现象
安静地开自己的脑洞 码字要看心情 我就是这样的Neopolitan

『Shocker's Pub』 04.Heart的欲望

“喂,这次也太过分了吧!”Heart对着牌桌咆哮着。


赴约而来的四位Roimude不满的看着Ankh,以及牌桌上盖着的厚厚的红色绸缎。


“没办法啊,我们Greeed的设定就是这样。”Ankh耸了耸肩。大概是由于这次他直接坐上了牌桌而没有像往常一样爬上吊灯,红色的绸缎只出现在了牌桌上。不过有个好消息,众人这次可以正常的享受Pub的灯光了。


Brain一把掀起绸缎扔向Ankh,猝不及防的Ankh被盖在了绸缎下,不停地挣扎着。最后在Chase的帮助下,Ankh才爬了出来。


整理着被弄乱的衣服,Ankh嘟囔着这次一定要赢回来之类的话,重新入了座。


然而向往常一样,Ankh又输的一塌糊涂。


“Straight.”“Two pairs.”“Full house.”随着Chase、Medic和Heart一一亮出手牌,Ankh也把手中的牌扔了出去。“本大爷……无牌型!”


在Roimude们的笑声中,Ankh报复般的一甩手,把一枚硬币甩向Heart的额头。


“没用的,我们又不是活……诶诶诶诶诶?”本来以为Roimude不是活物,Ankh的硬币应该对自己无效的Heart,意识到硬币已经没入自己身体时,发出了一声惊叫。


伴随着一种奇特的感觉,一只孔雀造型的yummy从Heart的身体里钻了出来,随后Heart便失去了知觉。


———————————————


醒来的Heart发现自己正身处一个地牢之类的地方,周围的几十个Roimude用奇怪的眼光看着他。就在此时,地牢的门开了,yummy提着两个Roimude走了进来。


“Heart大人的欲望原来是和大家团聚啊。”Medic走到Heart的身边,笑着说到。虽然很想否认,但当两个Roimude被扔到他身边时,yummy体内传来的硬币声即使是Roimude也能清晰的听见。


“Heart大人的欲望还真是强大。”Heart注意到,周围不少Roimude都或多或少带着一点伤,Medic正为他们一一治疗。


“贵様!!”Heart怒了,而下场就是,yummy被他一拳崩成了一地硬币。


“其实偶尔这样聚聚,还是不错的吧。”Roimude们议论着,跟着Heart离开了。


———————————————


不久后,Ankh探头探脑地出现在了地牢门口,确认四周无人后,高兴的跳到硬币堆上打起了滚。




“发财啦发财啦发财啦发财啦~~~~~”


评论(14)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